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第295期)--教师如何做好创新性教学设计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19作者:创建部门: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

活动主题:教师如何做好创新性教学设计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0日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经管楼313

参加对象: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与其他感兴趣的外院老师(限额20人)

主讲人:刘学莘(校教师教学培训师)

主持人:经济与管理学院管曦副院长

活动简介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规范化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创新能力,本次活动将围绕课堂教学设计的理论基础;教学设计要点及逻辑关系;教学目标设计的内涵要求;学情分析的基本操作方法;课堂教学的有效组织流程;成效反馈和有效评价方法”六个方面展开详实系统介绍。欢迎其他各学院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主讲人简介

刘学莘,太阳集团tcy8722材料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福建省优秀教师。近年来,主持3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等教学荣誉。先后受邀在厦门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等100余所高校分享教学经验,得到国内同行的认可。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咨询电话:87640958、83789605 

报名方式:报名请登录网站:http://210.34.84.35:9000/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IE8以上浏览器,或360极速模式,且不用兼容模式。或者使用手机点击活动链接亦可报名。

诚挚邀请广大教师参与和交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