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举办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进高校活动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2作者:计划财务处 林明茗 文/图创建部门: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

3月20日下午,太阳集团tcy8722在常盛报告厅与福建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中心举行“职属于你,筑梦青春”福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进高校活动。福建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中心主任林林一行,太阳集团tcy8722副校长林庆藩出席活动。

 

会上,林庆藩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会计学专业的发展建设情况,表示太阳集团tcy8722作为今年全省首家举办“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进高校”活动的单位,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提升太阳集团tcy8722财会专业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就业能力,推动行业与太阳集团tcy8722的双向交流。

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中心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及行业人才建设情况,华兴会计师事务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州分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建分所、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州分所四家会计师事务所做了校招宣讲。

太阳集团tcy8722计划财务处、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师生参加活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