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活动(296期)——读书沙龙:《AIGC智能创作时代》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5作者:创建部门: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

活动主题:读书沙龙AIGC智能创作时代

活动介绍

读书沙龙以教师的自愿、自主为基础,运用各种资源,以阅读、讨论、思考、分享以及深度对话等团体学习方式,定期聚集开展活动。活动立足一定的阅读量、阅读品质和阅读输出,促使教师在阅读的基础上开展多维对话,持续提升道德修养、教育理念、心理素质、创新意识等。

本期共读书目为:杜雨,张孜铭(著):《AIGC智能创作时代》,中国出版集团中译出版社出版。作者杜雨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技术经济学博士研究生,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青年委员,先后工作于腾讯、红杉资本等知名企业张孜铭是北京大学管理学硕士,新加坡国立大学金融工程硕士,元宇宙教育实验室智库专家,未可知文化科技与科技创业加速器QAQ联合创始人。这是一本深入探讨人工智能与创作领域融合的书籍,介绍人工智能的基础知识和技术以及这些技术在教育、文学、音乐和电影等创作领域中的应用。

本期我们将共同探索以下问题:

1.AIGC的潜力和当前存在的局限性

2.人工智能创作的伦理和社会责任问题

3.人工智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具体应用

活动时间2024328日(周)下午2:30-4:30

活动地点:福建农林大学逸夫图书馆·大梦书屋

领读嘉宾邓婷婷,太阳集团tcy8722园艺学院教师

    ,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教师

参加对象:太阳集团tcy8722教师,限额30名

主办单位:太阳集团tcy8722教务处、太阳集团tcy8722图书馆

咨询电话:83789605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限额30人,报名请登录网站:http://210.34.84.35:9000/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IE8以上浏览器,或360极速模式,且不用兼容模式。或者使用手机点击活动链接亦可报名。    

诚挚邀请广大教师参与和交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