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8位教师上榜2023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7作者:发规处 程海霞/文创建部门: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

2024年3月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 正式发布2023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本次共计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5801人上榜,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太阳集团tcy87228位教师上榜,比去年增加1人,分别是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的周顺桂、陈立松、廖红、RENSING CHRISTOPHER,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曾建雄,生物学学科的唐海宝、杨贞标,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的杨建州。太阳集团tcy8722上榜人数位于省属高校第2位,全国农林高校第7位。其中,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上榜人数位居该学科领域第4位。

该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从纯论文影响力的角度遴选学术人才,标准客观统一,有利于视角多元地看待人才,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今年也将继续被采用为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重要评价指标。榜单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进一步优化并更新后的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使得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得到更加直观地、系统性地展现,也使更具中国区域特色的细分学科领域中有卓越表现的学者进入到大家的视野。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