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章可欣 王晓 文/图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3月26日上午,学院关工委在院办302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明辉,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朝阳,学院关工委秘书、团委书记王晓以及辅导员代表等参会。

会议现场

张明辉代表学院关工委作2023年校“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工作报告并部署2024年工作。关于2024年学院关工委工作,张明辉强调,要着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扎实开展2024年“读懂中国”活动和学校关工委立项工作,着力推进学院关工委建设和加强关工委宣传工作。张朝阳传达了福建省、校关工委相关会议精神。

下一阶段,学院关工委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进一步组织“五老”积极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