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协助福建省血液中心举办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艾赛江·扎衣尔 陈佳宣 黄澜婷/文 王振宇/图 编辑:徐昊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3月23日至24日,由福建省血液中心主办、太阳集团tcy8722红十字会承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红十字会工作部协办的“春分送暖意,热血献真情”无偿献血活动在拓荒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协助献血者完成各项手续,保证填表、体检、献血等一系列流程井然有序地推进。同时,为了缓解献血者的紧张情绪,现场还设置了一系列献血特色小游戏,旨在增进大家对献血的认识,营造了融洽愉悦的氛围。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tcy8722

此次活动共有86名同学参与无偿献血,共计献血26720毫升。参与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的温暖与幸福,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无偿献血的意义,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