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绿伞团支部前往洪塘中心小学开展“智启统计,筑梦未来”支教服务活动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陈倩倩/文 黄心望/图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3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绿伞团支部同23级统计学专业1班、2班及3班团支部前往福州市洪塘中心小学,开展“智启统计,筑梦未来”的支教志愿活动。

太阳集团tcy8722

活动中,支教志愿者们以“趣味统计学”作为课程主题,引入轻松愉快的小游戏“纸张的对折”来揭示统计学的奥秘,吸引他们的兴趣。同时,支教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与统计学有关的趣味视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统计学关于搜索、整理、分析、描述数据的基本概念及如何应用数据,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统计学的重要性。活动尾声,志愿者们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身边的统计学例子,让同学们更加直观体会到“身边处处都是统计学”。

太阳集团tcy8722

此次支教活动激发了洪塘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对学习统计学的兴趣,助力眼界拓展,启蒙数学思维。下一步,绿伞团支部将在社会实践中继续发挥学院办学特色,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支教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回馈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