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学院举办“青春 梦想 光芒”金山青年说暨“团干部上讲台”主题宣讲会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金山学院 刘冬阳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3月21日,金山学院团委在安溪校区开展“青春 梦想 光芒”2024年金山青年说暨“团干部上讲台”主题宣讲会。学院团委、学院(安溪)管理办公室、安溪团工委、政工干部代表,学院青马工程宣讲团成员、主要团学干部及安溪校区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tcy8722

10位宣讲团成员以“青春 梦想 光芒”为主题从勤学笃行、躬耕实践、服务同学、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媒体宣传等方面分享关于他们青春担当、勇于追梦、绽放光芒的校园成长故事,以自身的奋斗历程和使命担当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树立榜样。活动中,23级新生代表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我的未来式》《go hard》《最初的梦想》等精彩歌舞表演。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tcy8722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