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举办第四期大学生领导力发展中心团学干部训练营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营仪式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郭弘毅 钟超 陈明敏/文 李硕烁 黄睿/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3月26日晚,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第四期大学生领导力发展中心团学干部训练营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营仪式在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龙章、团委书记王荣华、全体辅导员与学员一起参加会议,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太阳集团tcy8722

会议伊始,郑龙章为开营仪式致辞,对营员、学员们提出要求与期望。他强调,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中要争做勤学善思、守正创新、勤于实践的先锋,要对自己提出更加高标准的要求,要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以奋勇奋发奋进的姿态不断凝心聚力、挺膺担当,谱写学生工作发展新篇章,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太阳集团tcy8722

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郭弘毅对本期领导力中心、青马班的培训内容及选拔方式进行介绍。团总支副书记钟超与领导力学员代表林锦涵分别就理论学习、本领养成、对学生干部的认识和收获等内容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

开营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家铭老师以《提升团学干部领悟力、创造力、执行力的一点思考》为题讲授开班第一课。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