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黄珍华 张艺航 陈文媛/文 徐昊 邹周洋 林培杰/图 审核:张明辉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3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校大礼堂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钟一文、院长陈日清,党委副书记张明辉,副院长鲍玲鑫、王李进,学院各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以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辜宇航和招聘经理杨丁威,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辉主持。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院长陈日清致辞

在学风建设动员讲话中,陈日清勉励全体师生共同成为学风建设的实践者、宣传者和监督者,注重学风教风建设,营造崇尚学习、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上,张明辉宣读了《2023年度优秀班主任名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2年“平安产险奖学金助学金”获奖名单》;副院长王李进宣读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2-2023学年校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2022-2023学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先进个人名单》;副院长鲍玲鑫宣读《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2-2023学年校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2022-2023学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通报了2023年度学院学风建设有关情况。

优秀班主任代表上台领奖

平安产险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随后,受到表彰的师生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2021级统计学专业研究生代表王静宇同学、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代表林子山同学先后上台发言,通过自身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以优良学风为人生底色。

学风建设宣誓环节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2021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林伦焓同学作为领誓人,带领现场同学起立宣誓,立志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牢记“明德、诚智、博学、创新”的校训,为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福建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钟一文总结讲话

钟一文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风建设关乎着学院的未来,关乎着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同舟共济,以正在进行的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优化育人环境,以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身作则、行为世范,做好传帮带,持续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持续向好。

大会在催人奋进的太阳集团tcy8722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开幕前,院艺术团器乐队带来了合奏节目《勋章》,乐声激昂,旋律动人;院艺术团主持队带来原创诗歌朗诵节目《青春万岁》,抒发了对青春的赞美与憧憬,温暖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行。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