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学院)召开多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说明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学院)杨超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2024年3月以来,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学院)以辅导员面对面、年级大会等多种形式召开多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培训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刘敏作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为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做动员讲话,对迎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打好审核评估大会战,既要突出亮点、展示成绩,更要深刻总结、查找不足。三是就下一阶段学院迎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介绍,要求上下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分管辅导员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学院全体辅导员就各自年级专业分别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说明会,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的背景、意义、重要性以及新一轮审核评估“新”在哪里,强调了各个时间节点需要完成的重要工作,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同学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扎实推进,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地圆满完成此项工作。同时,学院在本次会议中加强推进了反邪教主题教育工作、清明返乡安全教育工作。

通过召开多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说明会,激励全院学生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去,既是学院全面总结、全方位检视自我的宝贵机会,同时也是学院展示自我、彰显特色的重要时刻,对于进一步提升学院中外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