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举办第十期“副书记论坛”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学工部 关煜航 徐志杰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3月28日上午,太阳集团tcy8722于师生综合服务大楼303室举办第十期“副书记论坛”暨副书记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曾华平出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国通、副主任林文钦,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淮安派出所等有关部门单位同志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活动。

本期论坛由校关工委副主任林文钦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滨作交流分享。林文钦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关工委活动情况,并以“读懂中国”活动为例,分享了关工委工作的思路和方法;陈文滨则就植物保护学院关工委如何发挥“五老”的优势专长,打造关工委工作品牌作了分享。

太阳集团tcy8722

观看“读懂中国”优秀作品—《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

叶国通代表校关工委,介绍了学校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与近年关工委工作的有关计划。曾华平肯定了校关工委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将关工委工作与青年师生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老同志个体优势,使他们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助力青年师生成长。

太阳集团tcy8722

曾华平作总结强调

随后,武装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分别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介绍和部署。曾华平于会末作总结,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胸怀大局,不断提升工作站位。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一年。学生工作队伍上下要高度重视、鼓足干劲、务实重效,切实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全国文明校园评审契机,全面推动工作改进提升。二要守正创新,用好资源,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聚焦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突出党建带动团建,坚持“四个善用”、融合“五种品格”,用好“五老”资源、创新方法方式,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在育人实践中走深走实。三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严守安全稳定底线红线,抓好师生身心健康、安全生产、交通出行、宿舍与实验室消防等关键部位、关键环节,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做好校园电动车管理、毕业生就业、校风学风建设、学生创新创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抓实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以高素质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