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学与生物医药学院举办“辅导员面对面”集中教育活动暨2024届毕业班工作部署会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蜂学与生物医药学院 单简/文 李婧娴 /图张天泽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3月27日,蜂学与生物医药学院于博学报告厅举办“辅导员面对面”集中教育活动暨2024届毕业班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吴群主持,全体毕业班学生参会。

QQ图片20240328181436.jpg

会议现场

吴群就毕业班日常管理事务、安全稳定工作、就业创业工作作出提醒和安排。一是统筹安排毕业事务,毕业生要妥善计划好毕业相关事务,关注毕业论文查重、审查、答辩时间点,配合做好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毕业离校手续等工作;二是积极主动就业创业,要做好个人职业规划,熟悉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努力提升就业能力,积极参与各类招聘会,实现高质量就业;三是筑牢就业安全防线,要在就业过程中强化防骗意识,提升明辨是非能力,谨防实习培训费、保证金等诈骗手段,外出实习时注意交通安全,确保安全稳定就业。

会议还就校园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和充电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进行部署,对近期校园安全案例进行分享交流,要求全体毕业生守住安全底线,认真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积极面对困难和问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实现学业就业双丰收。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