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教育大会暨反邪教教育大会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材料工程学院 曾祥华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学院氛围。3月,材料工程学院本科各年级辅导员在旗山教学楼开展“辅导员面对面”集中教育活动。

太阳集团tcy8722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深入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意义、指标体系、红线等,号召全体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学习风气和主人翁的责任感参与到评建工作中来,积极主动参与迎评创建,学生干部和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太阳集团tcy8722

同时,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围绕邪教的特征、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抵制邪教展开讲解,让同学们了解目前针对大学生的邪教骗局,将反邪教知识与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相结合,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让学生们在思想上远离邪教、在行动上积极抵制邪教,从自身做起拒绝邪教、反对邪教,切实增强反邪教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反邪行动。

太阳集团tcy8722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