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就业领航,‘职’引未来”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感恩诚信主题班会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食品科学学院 陈文滔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3月28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了“就业领航,‘职’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诚信、感恩主题教育班会。研究生辅导员陈文滔、2024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及全体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会。

太阳集团tcy8722

陈文滔详细介绍了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所享有的相关优惠政策和逾期还贷对个人征信的不良影响。他通过PPT现场讲解,向同学们详细地展示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通过建立还贷QQ群,方便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保证还款工作的顺利开展。他强调,助学贷款是国家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学业而制定的惠民政策,各位同学在享受政策的同时,更要好好学习并及时还贷,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知恩图报、反哺社会。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和还款流程有了明确的认识,也对诚信贷款和诚信还贷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尽己之力无私回报祖国和社会,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