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学院)举办英语文化交流讲坛第六期“明思辨之理,悟语言之道”校园辩论赛

来源:太阳集团tcy8722(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学院)周燕华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3月28日晚,太阳集团tcy8722大学生外语协会于旗山综合楼810教室成功举办英语文化交流讲坛第六期“明思辨之理,悟语言之道”校园辩论赛。本次赛事由共青团太阳集团tcy8722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委员会主办,太阳集团tcy8722大学生外语协会承办。

太阳集团tcy8722

现场合影

赛事共分为初赛与决赛两轮,吸引了来自各学院在内的八支队伍参赛,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共有四支队伍入围本次决赛。在激动人心的决赛环节中,四支队伍展现出了出色的辩论技巧与团队协作精神。在激烈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各辩手理性分析辩题,清晰表达观点,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辩论,英语文化交流讲坛第六期“明思辨之理,悟语言之道”校园辩论赛决赛圆满完赛,最终由何雯静、李孟欣、陈艳玲、林煜聪组建的队伍荣获本次辩论赛的冠军,缪雅雯、周晨昱、侯雨莹、曾喜娜组建的队伍获得亚军,林萱、林闻雨、吴丽君、林怡婷组建的队伍与林煦丹、全何荣、张雅丹、赵冯禾组建的队伍获得季军。

太阳集团tcy8722

一等奖合影

此外,经评委投票,本次决赛共有四位辩手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辩手。他们分别是来自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国际学院)英语专业的林煜聪、侯雨莹、林闻雨以及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学院园林专业的赵冯禾。

英语文化交流讲坛作为太阳集团tcy8722大学生外语协会的传统活动,致力于引导青年学子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同时,更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展现中国青年的自信和魅力,使之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的优秀青年,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贡献青春力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